21 December 2008

胡桑慕沙VS凯里 (一)

早上阅读 '辣手',看到这则报导 : 回教党坚称,一旦人民联盟顺利在全国大选中夺得中央政权该党将争取在全国执行回教法

谁都知道,回教党也从不隐瞒该党要落实回教国的目标。这么多年来,非回教徒一直对回教党有戒心,就是担心回教法和回教国的课题。不过,308全国大选却让非回教徒,把手中一票狠狠的在只要不是 '天秤' 符号就打个 'X',即使是回教党。为什么?难道回教党放弃回教国的目标?难道非回教徒已放下戒心?不是,只是他们对 '天秤'失望透了!

'帆船'载走了我国独立时的各族分享政权分享资源,共同建国的理念。弃了'帆船',来了'天秤'。掌管'天秤' 三十多年的头头,最近十多年忘了天秤的准确度是时不时要审查的。秤也好,称也好不调准确度就会走样。自己不调,人民只好自己调,所以就有了令人无法预测的308!身为'天秤'一份子的马华,是准备改革改进,但成功与否还要看霸了'天秤'主要位子的巫统的配合度。统霸气的形成,所有'天秤'的份子都难免其责!多年来的哑忍苦忍喑忍,怪谁

大选离今九个多月了,为什么回教党又在今天重提回教国?原来又是那位驸马大爷的杰作!根据辣手报导,巫青署理团长凯里日前质疑回教党,开始对回教国的目标显得不闻不问,己经没有提起回教国的课题。凯里啊,你要竞选巫青团长没人阻止你,但你就是喜欢玩宗教玩种族课。好啦,现在回教党的胡桑慕沙说 : 落实回教国的任务并不能只由回教党承担,而应是由所有回教徒领袖共同肩负,尤其是那些政党领袖。

驸马爷,你要在巫青党选当英雄,就接受挑战!但告诉你,胜了党选,以后不管308大选或508大选或808大选,'天秤'灾难由你起

胡桑慕沙,你好笨!登嘉楼补选在眼前,你来谈回教国,已中计还不自知,非回教徒还会给回教党票吗?行动党是否又要跟回教党画清界线?安华又要说什么?那是民联的事,现在至少知道回教党领袖原来不堪'激',连补选都下注。这一想,难道驸马爷又没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