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8

该打六百大板

朋友来电问:我这几天都上你的纲页,怎么没写,没事引你发表看法吗?我说:正好相反,太多了,从马来文圣经,重用白小校舍,陆老事件,新纪元风波,登嘉楼国阵拨款建华堂礼堂,民联国州议员起哄..............有够我写!只是,看着看着,心情郁闷,不想写。

可是,今天下午上纲看电邮,就看到一位朋友转送过来的几张照片,心口一阵剧痛,深呼吸了几

今天星洲日报国内02版,刊登大标题'警方谴责女部落客煽动', '马来女部落客亵渎先知,首相下彻查'。我认同,也认为大马国民应该尊重各族的宗教文化习俗避忌。独立虽只五十一年,但各族在这国土上相处的日子,可从汉丽宝时代及印度商贾营商开始算起,是已有数百年。我们能说,对其他友族的宗教文化习俗避忌不知道吗?不仅是各族要互相尊重,那位利用这位马来女部落客的人更要懂得尊重本族的感受。可是,这么多年来,我的'感觉'就是很多时候是单方面的考虑。我认为,不能强求他族只尊重某族,却放恣某族不尊重他族!

我看到的照片,是一张又一张的布条。看官们,请看布条上的字:









我看了,只想说'天啊'!看官们,你们又有什么话说呢?尊敬的首相,彻查上面那位亵渎先知的部落客后,如该打三百大板,那写这些布条的人请打六百大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