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8

杨小妹,这是你要的吗?(二)

杨小妹妹,这里要处理的事还多着呢!难道向马华展示你的权威,是你目前的首要难道引导关帝爷庙委员反对双威支会,你就会功德无量?而反对支会继续留在隔邻的理由竟是这是宗教地,宗教团体不易与政治团体为邻!杨小妹,双威支会建好在先,关帝爷庙是后来才建!你知道吗?而折掉会所所留下的空地,竞是要拿来当停车场!理由是每个月初一十五上香人士很多,一年又有一两个大型活动,不够停车位!!我想,来关帝爷庙上香求平安的人士,如果知道停车位是这样逼害隔邻会所得来的,会心安停车吗?

关帝爷啊关帝爷,信女想如果您知道主持庙务的委员会,竟对互辅互助多年的邻居如此无情无义,会否痛心不已关帝爷啊关帝爷,您是正义的象徵人物,请你让委员会成员知道'义'应该怎样写!请您保佑多年来一直协助申请宗教拨款维修庙身的马华双威支会,平安渡过这关!杨小妹,合作无间和平相处的两个当地组织,现反目成仇。杨小妹,您身为这儿的人民代议士,你心凉了吗?你在这儿耍来耍去,我祈求关帝爷原谅你小妹妹不懂事

听证会后,杨小妹,你现在发现你所支撑的庙不是庙地的拥有者,庙委员会也没有注册为合法组织,你怎么说? 支持没有注册的团体去反合法团体,支持不是地主的委员会去反对持有TOL双威支会,不是政治迫害是什? 你为了要处置双威支会,你为了要折马华公会的招牌,现却弄巧反拙弄到全村人知道关帝爷庙没有注册为合法团体,你怎么说?身为代议士的杨小妹妹,这是你当上首邦市州议员的卫大供献? 杨小小妹,这就是你要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