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8

唉!唉唉唉!!

怎么办?!我朋友告诉我 "我每天都追你的部落,看了很爽,可是你很多篇,都在'槌'人。不知你是马华人,还以为你是反对党呢!"

唉呀呀!我多希望我国能有多几位像尊贵的雪州苏丹和吡叻州的王储,还有多几位像你一样的好朋友,那我就不必每天打开报纸就开始嘴部运动和肺部运动。这两天忍着不写,可那学识渊博历史专家邱大学教授的 '少数民族不要太执著母语教育', 还有那刘行政议员的 '如民联执政,就让白小换回原名。什么放上中华就等于关一间华小 ................', 你说啦,这些人该不该 '槌'?

OK lah, 今天点到为止,不然要写上面两位 '大人物' ,每人要一大篇才够!!总之,只想让他们知道,不说话不发表谬论,也没人会说他们 '哑' !

只是,怎么就有这些 '是非人' 。唉!唉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