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8

雪州苏丹,我爱您

您好,TUANKU,您的子民在此向您叩拜请安!

在星报阅读了您的专访,后又在星洲日报重读您的译访。TUANKU,雪州有一位如此开明爱全民宏观的苏丹,身为您的子民,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感到欣慰!

今天在星洲的'沟通平台',提及那位七十多岁的刘竞莲女读者,一字不漏读完您的访谈后,要把儿子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一条有寿字金坠的金链,转送给您TUANKU!刘老太太说 '雪州苏丹说出了压抑在她心里几十年来想说的话'!刘老太太,不只是压抑在您心里,也在许许多多雪州和其他州属子民的心里!刘老太太,您关注国事的认真度该让多少年轻力壮的国人汗颜!您能把心爱的礼物转赠敬爱的苏丹,敬佩您!

TUANKU, 您说' 大马是属于各民族的国家,不是马来人专属的国家。大马能有今日的成就,全各民族的共同贡献,这是全民必须紧记及感谢的事实。' TUANKU, 政治人物的思维应向您看齐,政治人物的素质应即刻提升。

TUANKU,您的言论已让'感觉'回来了!谢谢您,让我们快'感觉'我们是国家的一份子了!

TUANKU,在您的大寿之日,祝你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万岁万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