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8

大哥小弟你知道吗?

又来了!难怪说巫统党选是一把刀

今早一翻阅报章,看到那位马公子慕克里兹建议统一各源流小学,以国语为教学语,数理科英语教学,华泰文则必修科!

这位即将参选巫青团长的马公子,本以为在三位参选仁兄(另二位为前任雪州州务大臣及现任首相上司兼爱婿)中看起来还似模似样,在没有鱼虾也好(福建话),勉强还可接受。现怎么办?又来了,数年后他也可能当马老爷的隔代继承人,管理我们呢!

为什么巫统大哥小弟们,一直不肯正视问题,还是不敢面对问题!?

我国人民要的是那么简单,让我们'感觉'我们是国民。大家一起享有资源,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配合。统一语文就能团结各族,能吗?我们受中文教育的,何曾少爱国家一点?我们的家就在这里!我的先辈来自福建省,到我的小孩已是第四代,但有人父亲来自邻国自已就当上大就是这种'感觉',大哥小弟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