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没乜做?

这几天,在报上看到有人兴致勃勃大谈向中国''熊猫(猫熊); 好像来了熊猫,动物园游客就会数倍增加,孩童都会吵着长辈带他们在烈日下买票列队入场?年轻人都会成群结队往经营逊色的动物园蹑足其间?动物园入不敷出的情况立即好转?动物园员工士气就会高昂?动物园里的住客,你我的亲戚(不是说人类也是动物吗?)能与熊猫为邻而兴高采烈?外国旅客不去中国看熊猫,全涌来马来西亚增加外汇收入熊猫住椰林吃空气,食住行全免?国人会因来了熊猫,就忘了经济需加强国政需整顿


嘴里还再为熊猫一事唠叨没完,却又在报上看到要向法国'借'蒙娜丽莎来我国展示!哎哟哟,蒙大姐身价非凡,三十多年都被逼留宿在举世闻名的罗浮宫,守卫严紧; 不说别的,掉一根发色都得请大师画疗。我国赏画水准及文化标准竟得由'微笑'开始!蒙大姐,如马来西亚的文化水准能因您的驾临而即刻提升,那您功德无量!我国治安问题不再是问题,因您的'微笑'!问题多多的轻快铁服务立刻改,因您的'微笑'!Mat Rampit不再飘车,因您的'微笑'!攫夺匪不再伤,因您的'微笑'!不玩Metal Rock Music,全心欣赏贝多芬,因您的'微笑'!


多简单,快到台湾去'借'张大千的画(小心仿造),再到沙地阿拉伯'借'骆驼(别杀来吃),还有............ 还有....................就这么办,我国所有政经文教问题迎刃而解,举国欢庆!

2 comments:

  1. 钟璇姐:
    先祝您及贵区/支会党员们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您所说的我国文教见解,我有同感.但还觉得尚有漏网之鱼:我国的ROTI CHANAI不也被带上了太空吗?(而且不是舶来品吔!)我国的科学及"太空人"都很发达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祝语。欢迎你的到访。
    唉,所以写还有........还有........,就是让有仝识者共同填充。只怕越填越多,让我俩坐立不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