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9

请不要搞破坏!

心很痛,请看当今大马的即时新闻:

马大祈祷所遭弃置猪头疑与下周校园选举有关
1月16日 上午11点07分

即时新闻来亚大学回教研究院内的祈祷所,今早遭不明人士置放猪头,相信是与下周一举行投票的校园选举有关。一名马大前学生代表莫哈末希尔曼通知《当今大马》,这个已遭切成两半的猪头是以回教党的党旗包遭人丢弃在祈祷所内的地毡上。这面回教党党旗上也遭人以黑笔写着:PMI(回教学生理事会)、PRO-M(亲学生阵线)和PAS(回教党),相信有关人士是刻意要把这3个组织扯上关系。

早上5点被学生发现一名负责在该处看守海报与旗帜的亲学生阵线学生,是在今早5点发现这起事件,然后立即向保安人员与相关方面投报。马大学术与国际事务副校长莫哈末阿敏接获通知后,在早上7点半抵达祈祷所巡视情况,并且劝告多名围观的学生解散和上课。

隶属亲学生阵线的马大回教学生理事会,将在今午2点半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这宗事件。回青团斥破坏校园和谐回教党青年团长沙拉胡丁受询时,谴责这种做法破坏校园的和谐气氛。他促请马大校方对有关事件进行深入的调查,以便揪出幕后黑手。

我不赞同任何一方用如此不尊重对方的文化习俗宗教避忌 耒抗议或表示不满!

年轻人,让我们用我们的智慧,有文化的去处理校园选举选举是民主的程序,但不能为达到个人目的而破坏国家人民的安定。不过,在此同时,更怕人是如有一方采用栽赃苦肉计是让另一方跳入马六甲海峡或南中国海也洗不清!我不赞同,更谴责如此下流破坏性的举止!

Please, 大学学府的学弟学妹,尊重是人权根本,回归建国基本,大家同心为国为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