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反应

昨晚从会所回来后,惯性上纲,顺道去马华博客游览,看到曾聒在06-01-09所写的请发挥敢怒敢言,敢做敢当精神; 也阅读了波力拔克在同一天所写的总会长,您怎么看。内容所引用的照片,正是我在28-12-08写的'该打六百大板'里的资料一样。


我也是从电邮里看到这些照片,我的直觉反应是'天啊',身为全民的首相请处理此事曾聒的反应是期待党选时敢怒敢言敢做敢当的口号及时成效力拔克吁请总会长好好出面为可怜的非马来人争一口气


同样一件事,三个人有不同的反应,但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不苟同这些写布条的人所。现在,我们应该集思广义,要如何处理这纠缠不清的沙文主义狭义种族课题。这课题为何在马六甲(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州属)发生?这州属的首长是否在既临的党选竞选职位?这位极端领袖是否为上位而讨好族群或刻意挑拨突出自己?我们能否允许一小撮人一而再而继续残踏友族,破坏团结(可有团结?)?国阵要怎样走下去?马华还能继续以现状去面对党员族群与全民吗?

1 comment:

  1. 依稀记得上届也是这样,在马六甲赶尽猪農,争取党选职位。这次有可能又故伎重施,来赢取选票吧!马华的领导层尽没人出声,奇怪,奇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