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9

经典言论


昨天星洲日报国内版13页,有这样的标题 "中央拨款是国阵的钱",详读之下,只能叹了再叹。民主行动党的刘天球雪州行政议员及巫统的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拿督诺奥玛真是天生-对,快人快语,同-天在不同的场合,都讲了让人惊叹的言论。他们俩,真是自以为是的经典人物!





这次的争执,是由沉寂已久的'小辣椒'冯宝君因不被邀参与国会农业理事会会议而引起。在此转贴两人在国会的争执对话:


“中央撥款是國陣的錢”‧農長拒反對黨參與農理會
2009-06-22 19:03


(吉隆坡)農業及農基工業部長拿督諾奧馬以“中央撥款是國陣的錢,應由國陣議員來執行大選承諾”為由,拒絕讓反對黨議員參與國會農業理事會會議,引起行黨華都牙也議員馮寶君烈不滿,與諾奧馬展開罵戰。


諾奧馬在總結2008年動物食物法案二讀辯論時表示,由於國會農業理事會主要是負責農業行政和執行政策的事務,因此他只會委任國陣議員參與該理事會。

“因為中央撥款是國陣的錢,國陣必須履行大選時所許下的承諾,所以只有國陣議員才能加入!”


諾奧馬的言論引起馮寶君不滿,並反駁諾奧馬將課題政治化,因為前任農業及農基工業部長拿督慕斯達法邀請反對黨議員參與該理事會,並一起交流及解決問題,但是諾奧馬上任後卻馬上指示官員制止反對黨議員參與。


馮寶君:這是納稅人的錢
“而且這不是國陣的錢!這是納稅人的錢!慕斯達法可以邀請
們參與,但是新部長上任後卻把理事會政治化。”


諾奧馬回應時否認有關指責,並說他的做法是以人民為先。


不過,他的回應引起馮寶君反彈。她強調:“這不是國陣的錢!這是人民的錢!不要人民的錢來政治化課題!如果我的選區(華都牙也)的選民拒絕了國陣候選人,就應該將撥款交由我們處理惠及人民。”


諾奧馬這時馬上回應:“所謂國陣的錢,就是政府的錢!而且民聯在執政霹靂時,也一樣撤換國陣支持者擔任官職!”


唉!就是这样罗!不管谁掌权,就把对方挤去一边!这是政治游戏的规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