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9

我走,你姓赖

这几天,全国朝野公职私人全在关注巫统党选。喜欢不喜欢,中选人士绝对会是国家领导层。巫统中央代表不仅选党领袖,也代国民选国家领导人。

.
成绩揭晓不到廿四小时,竞选最高理事失败的贸消部部长沙里尔果断辞去部长职。辞职理由是尊重中央代表的意愿,同时认为应悬空内阁职位以让中选的人士有更多机会上任。沙里尔不是争论性人物,也不是极端份子,在内阁表现一般,或许就是如此,没被中央代表看中。但,拿得起放得下的潇洒表现,不得不对他举起姆指!电视台超过八十巴仙的观众都通过短讯说这是负责任的举止。


反观另一位竞选巫青团长失败的前雪州州务大臣,过去当权种种,落人口诛笔伐。败选后依然故我,不接受中央代表的裁决而归咎污蔑导致败选; 声明会反击到底。


纵观以上二位败选人士的表现,举起姆指后又只有倒反姆指。一位走得潇洒,一位却姓赖,人性?

.

6 comments:

  1. 他不是姓赖是姓鬼、还是K级的姓。
    K. Toyo嘛!

    ReplyDelete
  2. 嚯!赖皮嘛,不就送'赖'给他当姓。

    ReplyDelete
  3. 小心得罪赖氏公会,应该说他姓死,死赖不走!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指点,我太大意了。在此,向所有的赖氏叔伯婶婆兄弟姐妹致歉。

    ReplyDelete
  5. 这种"烂卡"根本不值得讨论.
    前阵子大家在骂吴家(青蛙引清入关),不见的吴姓就要对号入座.要不,下回骂人就只能骂,X八蛋了.

    ReplyDelete
  6. 糟,忘了自己的姓也常给人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