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9

请闭上大嘴巴

前晚,和一位朋友在电话中闲聊。谈着谈着,她说曾听过我感性的言谈,也看过我感性的一面,但我的部落贴文却少写这方面的文字。回想,也是的,该写些温馨的,和他人分享教育孩儿的经验及家庭观; 甚至一些激励的小故事。


但昨天和今早,所听到的看到的读到的,都让我难过。拿起笔,心中的澎湃,眼眶的水点,我无法静下写激励文字。


教育部长竞选巫统副主席,为了免周末阴沟翻船,将重举不出鞘的马来短剑(虽曾在308后向友族为此举动致歉)。首相署部长竞选副主席,也再三给最后通碟不能使用'阿拉'(希望我在这儿写'阿拉'不会被定罪)。三位竞选巫青团长的人选更恐落他人之后,争先恐后,表示维护马来特权(不知谁在致疑他们的特权,只有自卑感作祟才会提个不停)。还有许多竞选者的宣言,在闭门会议中高举双臂呐喊,没有报道; 但为了挤进25强,会有多少位肯或敢讲有利全民的话!?


当然,有人认为,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大反应?难道你今天才出道吗?难道你不知道每逢巫统党选就是如此吗?党选过了,日子不是照过; 五十年就是如此嘛!这是巫统党内的问题,关你x事?........................就是如此心态,1947至今,让他们变本加厉,现在只有他们有权伤害'友族'的心和情; 他族只要稍表示看法,就是没教养欠揍!在指责他们时,也应该看看自己了; 这么久以来可曾真正认真反映人民的心愿,还是让他们为所欲为,一党坐大?候任首相一直说要改革,可是组成未来党的班底国家的领导人似乎没听到,党超越国


更可笑的是,不是党员的前首相,在这次的党选尤如参选,评这批那,忙得不亦乐乎。有时讲的话还受听,有时则不知所云,总之贪污婪财滥权揽朋党都跟他无关(20年来的功与过,人民会省核; 别讲多多把功都抵消)。莫名其妙,又扯宏愿学校和董教总莫非又转移目标找陪葬另一x青蛙,在马大校园已是极端份子,在国会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从巫统跳去46又跳回,前阵子又跳出靠向回教党,以独立人士幸运中选。这次巫统党选他也忙,忙着发谬论,忙着陪前首相发癫,发表 for the sake of "the country, race and religion, I am willing to be detained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should Malay rights be challenged.
The Malay nationalist politician warned non-Malays to behave, if not then Malays would repay in kind.
"If they are polite, we will be polite. But if they are not, neither will we. If they are kurang ajar (ill-mannered), we too can be kurang ajar"(quote from The Malaysian Insider). 共有69个留言,都无法接受如此破坏性言论。


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捣乱政棍,不以国家前途为重,不以团结人民为要,反而误导千人如痴如醉,该当何罪?我国政坛怎能允许这些人继续撒野误导人民,影响国家进展人民团结?竟然要ISA当民族x熊,怎会如此厚颜,请闭上大嘴巴!

.

1 comment:

  1. 国内还能容许如此卑鄙无耻的政客?
    马华还是畏首畏尾接受这样的朋党?

    全民该唾弃他!

    让这种人治国?
    国之不辛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