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9

谢谢你,伯拉

2003年10月,你接任当第五任首相,举国欢庆,左盼右盼,终于由霸道权威转向亲民政权。


2004年由你老人家带队,创下前所未有的胜利。人民期望你的清廉形象,善解民意,重组行政,改善司法,许给人民一个明天!


期望过高,欢悦过早; 霸权所留下的烂摊子要你扛,太为难你这老好人。你老人家慈悲为怀,对贪污个案,警方滥权,司法不正,行政偏差,外劳充市,朝令夕改; 滥竽军师多计令你束手无策,国况比过去尤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老人家燃烧自己,成全爱婿为经济神童,允许亲信葫芦卖药掌权,让资讯部落百鸟齐鸣,媒体百花齐放。有了来自四方八面的讯息,人民不愿再当吴下阿蒙。七十年代起挨了三十年,虽然你只是四年,但资讯年代的人民讲求速度成效,没有耐心再挨。不是人民喜欢民联,而是对国阵失望。身为国阵份子,只望有朝一日,让我们能同台辩政而不脸红。


爱之深,言之真。谢谢你,让人们醒觉,让人们无所惧,放下心去赌明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