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9

分享我们的努力

时间的飞逝令人措手不及,2008年是特殊难忘的一年。自从在力行华小家协成员三顾说服下,成为马华党员。心中存为华教为社区,至加入子文华小迁校建校委员会,从没争取或想过有一天会代表党上阵竞选。去年的今天,我和以家庭主妇及女性为主的助选团,到首邦市各处拜会居民,派愿景传单,做最后的冲剌。



国阵国会候选人阵容宏大,出入车队连连,工作人员主宰行动室,倾向主流畏忌权威在行动室里显露无遗。反观州议席候选人的我,初次出征,经验不足,人手缺乏,除了多位女性,幸好还有几位见义勇为的男士前来参与相助。开着自己的车,自掏腰包和助选团吃杂饭喝茶水; 她/他们不嫌弃,从早陪到凌晨,甚至请假相陪,心中感激涕零。外对排山倒海的反风,内对排斥欺侮的势力; 只有咬紧牙根激励自己,用笑容鼓励助选人员。


虽然,最终裁倒在人民的选择,我不曾懊恼。我和我的助选团已尽了力,共同面对外忧内患,是时不予我也!幸运得是,通过这患难的日子,和身边这群同志朋友支持者建立了不渝的友情,分享了为政的理念,才能一举取下区会。


往事不再回首,在区会新人事新思想新环境,半年来,各就各位; 尽心努力,形成新气象。由被打压的一群至今日能成独当一面的领导层,共渡风雨,来之不易。我们不能也不会自满,前面的路还需继续开拓。在区会成员群策群力下,成功举办十一月底新会所的启用礼及上星期27-02-09的党庆兼就职典礼,再次肯定新队伍的合作无间。请与我们同在的同志朋友与支持者,去参看两项活动照; 肯定我们的努力,分享我们的喜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