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1

林首长,别胆怯

(吉隆坡26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锺璇说, 在赞赏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反对回教党坚持落实回教刑事法立场的同时,她不仅为高龄的卡巴星面对盟党回教党同龄聂阿兹的狠话及公正党安华支持落实回教刑事法一事,孤身单独先呛声感到难过。




当马华与民政立场鲜明,不惜以退出国阵也坚决反对落实回教刑事法时,一向对课题反应敏捷的行动党林氏父子,在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坚持落实回教刑事法及放狠话指行动党如不满意可随时退出民联时,竟然迟钝兼慢几拍。



此时的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有别于平时火辣作风,只婉转回应行动党和回教党虽在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Hukum Hudud)上有不同立场,不代表其他课题上不能合作。到底怎样叫作不同理念却又可合作?此时此刻,回教党一而再而表达的心意,这牵涉全民的问题,盟党的行动党岂能置身事外!林首长,别胆怯!



回教党肯定知道这项宣布,会令到行动党难堪及对华社和非回教徒带来深远的影响;可是聂阿兹依然故我,这不就显示了华社和非回教徒及行动党在回教党心目的低微地位!林首长竟能以轻描淡写口吻处理,这行为是极不负责任及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行动党的非回教徒。


王锺璇也揶揄林冠英,面对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课题时似乎已失了方寸; 竟转移课题指民联施政理念将依据“百日新政橙皮书”,又说橙皮书如有提回教刑事法则全体中委辞职,连退出民联的话都没有勇气说!

她促请行动党认真面对回教党坚持落实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的决定,别再编织美丽的藉口来粉饰骄傲自大的回教党。把党私利放中间,将大马华社和非回教徒权益放两旁的作风,令人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