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1

林首长,标榜自家贬损他家仍你专长


(吉隆坡3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兼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指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一向以‘有我讲没你讲’ 吃糊。在赢得1国1州议席当上槟州首长后,更是 ‘意气风发’!虽不致以‘语无伦次’,但‘标榜自家贬损他家’言论可是家常便饭!

然而,讥嘲言多必失,终于撞壁,在周五不得不为自己的失言向柔佛州苏丹道歉。柔州苏丹是因为林冠英在邻国的1个私人午宴,发表柔佛不安全的言论而认为被冒犯。但林冠英虽因此向柔州苏丹致歉,却企图把个家的错怪罪媒体操作; 身为一州首长竟如此不负责任,颠三倒四。

我替媒体朋友叫屈,一路来当媒体给与林冠英及行动党成员大篇幅报道时,不见他叫嚣,只因报道对行动党有利。现同样的媒体从实报道此事件,林冠英就扯上是亲国阵媒体操纵!这叫媒体‘情何以堪’?



王锺璇揶揄,本以为行动党只是惯于煽动人民情绪和用模棱两可言论立场误导人民; 却在这‘我道歉,错不在我’事件,发现林冠英及其行动党的成员,原来还是欺善怕恶的‘无胆小鬼’!当柔州的居民与团体正为他的失实言论哗然时,他不单否认还诬赖受媒体陷害;但柔州苏丹一开声,即刻道歉!

如果没有说过柔州治安令人却步,理应坚持不道歉及恳求柔州苏丹让他入宫汇报。但道了歉却誓言要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此事,以确认他在什麽地方丶说过什麽丶在什麽情境下发表有关言论。道歉了却又把错推给媒体,这是那来的‘逻辑’?

在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的课题,行动党也多次以同样的招数敷衍人民; 向人民宣称“民联3党在回教刑事法课题上没有共识,却有共同协议”云云!

王锺璇认为,林冠英应时时牢记,他不再是过去讲了话又可以不兑现的反对党!现身为槟州首长,林冠英有责任当从政者的模范及立从政者的规范与风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