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1

正是时候

(吉隆坡17日訊)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兼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贊揚首相納吉在马来西亚日前夕宣佈廢除1960年內安法令與1959年驅逐法令、檢討1984年印刷與出版法令,包括廢除每年更新出版准證的條例等的作法。


过去数十年,1960年內安法令的滥用,已使国人无法忍受。凡是曾受过內安法令影响的人士,肯定会为这法令的弃除感到欣慰。她呼吁國人以行動支持首相繼續改革國家,朝著更加開明民主前進的未来。

“納吉上任至今,一而再向人民表示他想‘做事’; 连邻国的前任总理李光耀也在近日如此表扬首相纳吉。首相无法有更大的跨越,除非人民以声音与行動去支持他,他才有可能继续向前,走得更遠。”

王锺璇說,要改革,就要有過人膽識及具備勇氣的作風。当首相納吉在作出這些決定時,肯定會有一定的反對聲音及面對阻力。既然纳吉已踏出這一步,做出如此决定,全國人民要继续做他的后质,给他支持。


“我國从发展国朝著先進國前进,去除令人民反感的惡法是必要的。雖然今后要做的還有很多,但今天做到這點,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2011年的馬來西亞日,是改寫國家歷史的重要一刻。人民应緊記這一天,只有憑著“以民為本”的信念,言行一致才可以帶領國家邁進; 一些只說不做的领袖,最終會遭淘汰。

她揶揄一些領袖,特別是行動黨,貪婪及好功的表現,在此事件表露无遗。当國陣政府,聆聽人民的聲音做出改变时,便企圖“騎劫”改革的努力和付出。这些只会耍嘴皮子的人,无法看清的是不管改革决心来自何处,最终拍板做出决策者才是主宰者。国家的未来,不可能委托给这些只顾争功不顾大局的不成熟领袖。


她希望首相和中央政府,盡快做到了以民為本,落实承諾加紧改革转型的脚步,增加人民對中央政府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