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09

Motivation for the Day 每天的激励

朋友一直很关心我,看到最近几篇贴文都暂离政题,多谈

.

人生与激励,问我转性了吗?

.

我说: 一些课题讲多了,又无法即刻得到解决方案,会使人

.

消极及无病呻呤。然而,近来的课题偏偏多得让国阵民联

.

一来一去; 国会,报章,讲座,部落。。。吵得满天神佛。

.

我不暂转转课题,怕到头来自己也不想看自己写的贴文

.

了。现常有人义务看到有意义深长的短文,即刻传入

.

我的电邮; 除了鼓励, 也可能担心我江郎才尽,缺乏部
.
落贴文资料。不管什么理由,很高兴,我享受被关爱的
.
滋味。不久前,收到这篇激励思维和人性的文字,和大

.

家共享:

Motivation for the Day


.
When I woke up in the morning lying in bed,

.
I was asking myself:

.
What are some of the secrets of success in life?

.
I found the answer right there, in my very room:

.
The Fan said Be Cool

.
The Roof said Aims High

.
The Window said See the World

.
The Clock said Every Minute is Precious

.
The Mirror said Reflect before You Act

.
The Calender said Be Up-to-Date

.
The Door said Push Hard for Your Goals



讯息就在身边,就在周围,别视而无睹。


Carry a Heart that Never Hates.


Carry a Smile that Never Fades.


Carry a Touch that Never Hurts.


有了目标,有了方向,
.
还要有美丽的心,永不凋的笑容及善良温馨的拥抱;

.

那会是完美的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