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1

反叛当时尚


吉隆坡16日讯)马华雪州副秘书王钟璇对热心教育执著华教的太平华联独中黄章星董事长,因不满教育场所被政治人物当作舞台的无理取闹举止,导致无奈辞职-事,感到遗憾。

也是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的王锺璇促请有关牵涉的民主行动党代议士,须在此事件上,向华联独中及黄董事长道歉。

民主行动党的煽风点火政治宣传手法,已弄到大马的政治环境走入低俗龌龊乌烟瘴气的地步; 而现更因廉价的玩弄政治手法侵犯华教,令人唾弃。

教育课题是超越政治,而华教更是全华裔共同努力悍卫和传承的目标,它不应该被政治化。可是,让人遗憾的是,民主行动党已不是首次政治化任何可以利用的课题或场合,任何时间都想攻击政敌的低俗作风以搏取廉价政治宣传。

全体太平华联独中董事师生及爱护华教的人士,在该独中义卖联欢会出钱出力筹了十万元; 然而行动党购买了-千元固本,却在邀请一批太平老人院老人来享用美食之时,身穿黄衣拉起横幅。这不仅是企图搏取廉价政治宣传,利用善良的老人家,同时完全不尊重主办当局; 难怪黄董事长会如此难过!

类似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森州也曾有行动党议员或领袖到神庙宗教活动台上演讲时,以粗言俗语问候政敌,导致被主办当局“关唛”,中止演讲。



而今年9月16日,当首相纳吉前往槟城参与一个马来西亚教育慈善脚车行,槟州首长林冠英与一众行动党成员,刻意不穿大会的一个马来西亚白衣反而穿上黄衣。行动党不看场合大玩政治,就是因上梁不正下梁歪,培养不尊长及反叛的风气。

现身为一些州的领导,已不是过去的反对党,他们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免让这些故意做出来的反叛行为当是时尚,误导及影响心智仍未成熟的青少年。

幼稚的表现及小动作,搏取廉价政治宣传的伎俩,已几乎成行动党的代号; 我相信行动党内也有人不认同这样的行为。她挑战行动党的中央领袖,向涉及低俗政治手段,口出粗言狂语的党员采取纪律行动!

相关报道: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A1/2ACM0C1a1m6z1lA81K101VQO1u206wBF

1 comment:

  1. 原本匿名留言我一概不处理,但有1个'小明'的留言要我发表看法,我就当名者留言。然而,'小明'在发问后却又先下判论要人'敢敢回答不要闪'。我认为,邀人发表看法却又以挑战口吻下判,'小明'本身早已有答案,不需多此一举回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