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1

嘴脸不一


(吉隆坡7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对一些政治人物的立场与思维不敢恭维。在首相纳吉女儿被诬指于柏斯疯狂购物一事之前,发生了槟州首长林冠英公子被指非礼同校女学生。一由国外西澳报章掀起,一由国内部落客掀动; 可民联一众领袖对此二事的反应,虽都牵涉两位政治领袖的儿女,却截然有天地之别!

他们先前护主心切,群起辩说有任何事不应牵连无辜政治人物家人。然而,在西澳报章承认错误报道之前或之后,却不见同群民联领袖秉公说几句。

之前,他们“正气凛然”指责他人将政治人物家人,尤是无辜儿女拖下水的手法为不道德不文明不理智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但一听到国外报章指纳吉女儿购物一事,却立刻转头变脸,朝纳吉女儿下手!从这点看来,尽显民联领袖讲话无常,有口炮轰他人没口说自己的“变脸政棍”态度!

也是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的王锺璇说,针对纳吉女儿疯狂购物的事件,民联领袖在还没有查证消息来源时,便通过他们的网络军团不分清红皂白,狂轰疯炸; 没有顾及当事人的感受,企图借助外国媒体攻击政府,完全无视大马在外国人眼中的形象。

他说,第13届大选已近,许多投机的政治人物丶政客丶政棍都在这时候出现,为的是想在大选争取出线; 出尽浑身解数,却令我国的政治环境刹那间污秽不堪。

王锺璇警告,爱玩弄污浊政治手段的政客,尤其是这几年,变本加厉,在国会内常有理无理乱说乱轰一通,忽视国事浪费领袖时间精力。在国会外,也只会乱讲乱‘车’乱轰!东亚数国为前车之鉴,大马不能毁在这些人手中!

国家须要改革,因为世界与时代在转变!首相纳吉在过去两年推出多项转型计划; 这些转型计划肯定能为国家带来改变。因此,政治领袖为确保马来西亚的明天,应放下歧见共群共策,而非为自身利益与达致政权,致国家利益于万劫不复之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