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1

不是你说了算



(吉隆坡4日讯)马华雪州副秘书王钟璇谴责向马华总部泼红漆的人士及这起事件背后的黑手,并要警方迅速展开调查,追查干案者的身分及动机。

“这是马华自创党61年以来,首次遭人泼红漆,警方必须严谨看待此案,并且揪出干案者,杀一儆百。”

她说,马华在全国各地都有设立会所或服务中心,马华总部的大门也在办公时间打开;欢迎有关人士或组织前来提供意见,甚至有任何不满可以直接传达。但,不是通过恶意的中伤和破坏。

“如果这次的破坏行动含有政治动机,我要求相关政党严厉对付涉案者,因为大马不容许“暴力政治”在国内上演。”

也是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的她,挑战干案者站出来明刀明枪对峙,而不是做一些躲躲闪闪的举动。

她说,目前虽然无法下定论,泼漆者是冲着马华最近强烈表明反对落实伊斯兰刑事法一事而来;但无论如何,马华都坚决拒绝大马违反宪法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马华的立场鲜明,就如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之前所说,如果巫统坚实落实伊斯兰刑事法,马华将毫不犹豫退出国阵。因为伊斯兰刑事法,不但侵略了非穆斯林的权力,也与大马民主开放的国情大逆其道!”

她说,非政府组织“橙色13”周三在马华总部,针对蔡细历发表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影响非巫裔的言论,展开示威行动。但她坚信,马华不会因一小撮搞乱分子示威就不说话。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全党上下都会全力支持蔡细历不“收声”。”

她也挑战民主行动党和公正党,表明本身对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立场,而不是扮鸵鸟将头埋入沙堆,继续静静不出声便当没事。


虽然日前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说,民联执政中央不会以伊斯兰刑事法治国。但,说归说,308至今,办不到的事儿可多呢!何况,到时担任首相又不是他,更不是他说了就算;行动党这套‘推却功’不再屡试不爽。人民要的是你行动党,正式交代本身的立场,不是模棱两可!

她指出,行动党一直非常支持伊斯兰党,因此他们必须表明两件事情,包括厘清伊斯兰刑事法会否影响非穆斯林,以及落实後为大马社会丶教育丶政治等,带来负面或正面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