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1

未来何堪?

2007年的Bersih带来2008年12届大选308的​冲击; 所以民联屡试不爽,再精心策动2011年的Bersih 2.0!然而,却在游行前后否认有政治目的与动机或民联参与策划​!现,当天头绑黄巾身穿黄衫的黄进发,在莫纳斯大学大马分校艺术​与社会科学系院举办的“净选盟2.0游行改变大马选举和国家游戏​规则?”讲座上所发表的分柝已印证!



朋友,黄进发说若在野党成功在华裔高于28.57%的选区取得7​5%的华裔选票,及高于40%的非华裔选票,那在野党就可以拿下​该议席。黄进发更点出,在众多国阵成员党中,受净选盟效应冲击最​深的尤数马华!司马昭之心,显而易见!华族子弟,深思吧!

黄进发接着说鉴于吉兰丹和登嘉楼是回教党较强的州属,随着该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在集会当天被警车撞,加上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的保镖被催泪弹击中脸部的事故,因此预料国阵将失去一半的马来选票。

他也预料,砂人联党将在砂拉越失去3个国会议席,国阵会丢失该州的林梦国会议席,因为那是砂公正党峇加拉兰州议员巴鲁比安的家乡。

他更声称,净选盟对雪州在野党的贡献最多,预料能使3个回教党和7个公正党的国席更加稳固。“没有净选盟的话,公正党在雪州的7个国席可以说是岌岌可危。”

朋友,其所言是净选盟挽救了公正党在雪州的7个岌岌可危国席!所以,Bersih还是单纯求'公正'选举?

年青子弟有得是热血满腔!年青人憧憬美好未来,年青人爱国肩上没负历史与过去; 正是策动任何'居有隐藏议程'行动的'好'先峰跑前线!

继续如此干,继续如此污蔑马华国阵,在华族群中只剩留一批'煽惑'人群的号称'行动'却只是'口动'的'人民代表',未来何堪?

有关文章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24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