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0

'活宝'

两个星期的党选campaigning,不论平面媒体或电子媒体,因时间不够只能略阅一二。这两天重看旧闻,心中不仅涌起一股冷流。这几位'活宝',不知首相纳吉还能如何收服,以让他能顺利执行'1 Malaysia'的概念。
.

.
1. 副首相姆希汀,竟大言不惭'马来人第一,马来西亚人第二'!共同建国建家园的精神何在?身为国家2号人物竟沉不住气,明知林吉祥在'激'他,还是不堪'激',跌入圈套; 辩走友族国民对马来西亚的爱与忠!!??

.
2. 伊布拉欣阿利,从马大校园时期至今,都是偏激沙文份子。在政圈中跳来跳去,以族为名实以利为首。在没有政党可容他时,就搞个Perkasa当主席过瘾; 在大会上还用上巫青舍弃招数举剑嘶喊伤他族的感受。此等不登大雅之堂人物,现又炮轰媒体抹黑他的组织。天啊!!??
.

.
3.雪州苏丹身在宫中尚能体恤人民,以民意为重,拒绝出席Perkasa大会。偏偏后补的前前首相马哈迪老先生不甘寂寞,不单出席还发表与他执政时与民建国强大经济理念相抵言论。老先生,好好休息吧,请照顾与你共创经济共建根基友族的感受!!??
.

.
4. 阿末依斯迈在此时高姿态复出,寄居论尚无法令人忘怀,竟老远从槟州远跨雪州在这次的补选插上一脚。是来助选让国阵胜出还是来倒米!!??
.

.
这一群'活宝',让其他族群情何以堪?首相纳吉的努力,怎耐得这些人物的'倒米'破坏?华基政党又要如何面对国民面对即在眼前的大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