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0

感恩


愚人节晚,2位知交请吃韩餐(在他们眼中,或许我有愚人的傻劲); 回来后有感而在FB留言,结果有多位曾见过及一些尚未碰面的FB友为我打气。无以为报,仅将各位在FB的留言点滴,转载于部落为念。
.

.
Ong Chong Swen: 今晚2位知交约我吃韩餐。他们请我吃,不为什么,只因重选落榜。他们庆祝我的勇气,明知有人肯定会扯我后腿还勇往直前,同时也鼓励我保持仗义执言的特点。哈,原来落榜也可庆祝。今晚3人边吃边谈,笑谈世间事,傲视人间情,有江湖皆归感觉。
Yesterday at 23:56 · Comment ·Like Unlike

Ailing Lin, Tan Yang Chu, Teck Ee and 5 others like this..


Tan Kin Ning Tony: 虽然是短短的两个星期竞选四处拉票,说真的我对你留下深刻印象,和你的团友宥兴,国坚等也建立一定的友谊.谢谢你.........愿我的古腰支会和你的格拉那再也友谊永固!!!!
Today at 00:15 · .



Alan Hang Liong Yin 好好武装自己,下届再接再厉。先打好基础,努力出击。
Today at 01:14 ·



Bond Saw 您是我們心中的中委,加油!
Today at 02:29 · .



Lim Pe Hong 林伯芳 行动的结果很重要,但,对它的过程回味一般也是一种享受。頑張って下さい。
Today at 06:47 · .



Kevin Chang: Dato Seri CSL should appoint you as C.C. cause you are really a good politician who is hard working & willing to "turun padang". MCA needs this kind of people !
Today at 07:48 · .



Ong Chong Swen: 这次的参选和过去感觉不太一样。我想除了感激区会同志及助选团无私的参与,落力的配合; 无论在饭局或场合见到的同志朋友,大部份都能直呼我的名,给与我那熟悉温馨的感觉。当然,这回还加上FB朋友的呼应,就像在上面有几位,都是在这次党选才碰面。珍惜,谢谢。
Today at 07:50 · .



John ThSoh 苏添福 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与你共勉之.
Today at 09:22 · .



Wei Herng Har 祝你好运.
Today at 09:34 · .



Elize Tai Yen Chin 很快的,一年会过去了。届时再披甲上战。
Today at 10:41 · .



列伟志 come next year, try again. if u r in seri kembangan area, let me know. show you famous hakka dishes
Today at 13:09 · .



Oliver Ling :It is very brave of you to speak out against CMF on FB.
Today at 13:17 · .



曾健銨 哈哈哈~大姐~恭喜你啊!今晚有知交請你吃韓餐,不過我也在等機會請你吃,牙菜雞和品賞怡保美食!大姐~如果你有時間來怡保的話,請通知我們!
Today at 18:08 · .



Ong Chong Swen: Thank you 伟志。Oliver, I didn't speak against her, but was making an attempt to correct her PA's statement.
Today at 18:08 · .



Oliver Ling: any way, that is great.
Today at 18:13 · .



Oliver Ling By the way where can I see the exchange btw you and her pa, i only learnt it from the newspaper.
Today at 18:27 ·.



曾健銨 大姐~你就好咯!今晚有知交請你去吃韓餐,我可不好了,因為我吃金蛋面。哈哈哈~開玩笑而已!大姐~如果你來怡保的話,我請你去吃牙菜雞和品賞怡保美食。不過要來之前,請告訴我先。
Today at 19:20 · .



Ong Chong Swen 健铵,有去怡保一定会请玉姐约你出来。Oliver,I have reposted the FB to my blog, you can go to my website www.chongswen.com "My Views" to look for it. But it is in Chinese, can you read Chinese?
11 hours ago · .



曾健銨 中文沒問題~
11 hours ago ·



Ong Chong Swen: Sure,我知道你会中文。But,I am not sured about Oliver Ling since Oliver is interested to read my FB & Blog.
11 hours ago · .


.
曾健銨 大姐~我剛剛看過你的website,非常的清楚。我真的很佩服你!我可以像你看齊嗎?你果然是一位“女強人”。而且你也是一位好“老婆”和好“母親”。看到你的全家福,你肯定是一位很幸福女士。哈哈哈~今年收到最有意義的禮物就是,能夠認識到大姐你。在此我誠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多多聯系。你是不是時常有上來怡保呢?這次的補選如何?
11 hours ago ·


.
Ailing Lin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次落榜,是因为还有更好的机会等着你!!!
加油,您是我们女人的骄傲。
10 hours ago · .


.
Ong Chong Swen 你们无条件的支持才是我的荣幸和幸福。
4 hours ago · .


.
Oliver Ling: Sure can, only lazy to type chinese. Thank you very much.
about an hour ago ·


.
Helen Chen 虽然我来自沙劳越,没机会参加投票,但是我也会默默为你在心中投下神圣的一票,你给我感觉,清爽,正直。。。我爱您。。+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