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0

够了,林吉祥



前几天,林吉祥挑战副首相姆希汀究竟他是马来人第一还是马来西亚人第一,没想经验老道的副首相竟一时不堪'激',说了"我是马来人当然马来人先,但不表示我不关注马来西亚人。"。其实,应付林吉祥是不需要an answer for a question; 姆希汀是可以这样回答:"我是全民的副首相,马来人马来西亚人都是我的子民,谁比较有需要我就先帮谁。"


没想林吉祥以为他成功'激'倒副首相,乐此不疲,前天再向巫统的17位部长下同样的战书,要他们表明究竟以什么人为先?昨天质问民政党的许子根这问题,今日又向马华部长问同样问题!林先生,你这玩意儿究竟要持续玩多久?你所长的大慨就是死缠烂打,接下去,再问,再问 。。。。如果治国是这么容易,问几问就可为人民带来幸福带来佳政,那不太简单,世界早就太平了


我不知道你林吉祥通过这'嚣叫'把戏,想替国民争取什么?你老人家以为通过'洗'国阵部长的脸就能为民争取福利?还是制造各族间的猜忌及不和谐?我想林吉祥你很清楚,国阵包括巫统,这两年是努力在做一些改变,虽然离一些国民的期望还有距离。但是,我认为首先得肯定改变的意愿,做的好给与鼓励,做的不好加以鞭责,而不是一味挑剔谴责。国阵的巫统部长纳兹里在4月1日,排除身为马来人的身份,抨击Perkasa,说他们是政治机会主义份子,强调新经济模式不能抵触宪法。请问林吉祥先生,你可有秉公挺一挺拿督斯里纳兹里?


你究竟是真为国家人民着想?还是在为自己的政治梦想布署铺路?究竟愿意看到国阵改变人民得利还是担心自己走不进布城?你一而再而的问国阵部长"马来人第一还是马来西亚人第一?"或"华人第一还是马来西亚人第一?",
明知一不小心,种族课题玩到失控就难收手,为何还一直在种族方面下手?你真是要协助国家人民还是唯恐天下不乱?或是怕不乱你就无机可趁?你要为民为国,尊重你!但,够了,别再耍这种种族课题卑鄙手段,制造民族互相猜疑!


民主行动党成立了45年,最拿手是向外说不代表单一民族,在内却无时无刻在找华裔课题下手制造不满情绪,更利害只会在华人集中区争取出位(当然,除了12届大选)。在砂劳越还不是和同阵线的公正党争吵,不肯放手华人区席位。哈!只要是以前有提过名的席位就归行动党,45年出征的席位当然比11年党龄的多,同阵线都欺负!到处插旗帜占位子,首考并不是能否赢出!还有资格评他人?另外拿手的一招就是评论而不需给建议! 批评不用本钱,反正不执政,讲到天花乱坠,办不到不关我事,就给执政的去头疼!


.

1 comment:

  1. pap(singapore) n dap( malaysia)...same family...who we think dap is fighting for???? isa is a good iss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