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0

王锺璇竞选中委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全体委员在昨日3月14日第6次会议中,一致通过委托区会主席王锺璇在即将来临的马华党选中,参与竞选中委全体委员呼吁中央代表给王锺璇一个机会,恳望大家让区会主席有机会参与新的中央领导层,以便"下情上达,你我同心"!


区会委员认同,在今时今日,马华必须由一位有魄力与果断的总会长,带领突围。身为党首,必须确保在国阵中落实结构与执行机制的改革,贯彻分享政权理念马来西亚的独立建国是由3个政党:巫统,马华和国大党所代表的3大民族共同争取!不久前,民青团团长林时彬也承认民政永远无法取代马华在国阵的地位,这说明马华从建国至今所扮演的角色是不能由一些有心人搞制衡搞分裂就不存在!从3党的联盟到现在13党的国家阵线,政权分享的理念是任何成员党都不能违反


何况,我党还得面对下届大选,如何提升我党在国州的代表权,如何让我国国民不仅感觉到,还要看到我党在许多课题的努力成果。最近,中国总理温家宝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让社会更加公正,更加和谐"。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上任后所推行的三拼,也是要达致以上的成效。而首相纳吉数次承诺履行全民首相之职,及通过政治及经济领域建设我国,更是符合国民的期望与诉求。


因此,马华在此时此刻的角色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有策略有胆识,去捍卫党的地位与国民的权益。今天报上有一个专栏这么写,简录以下: “马华已经成立了61年,如果61年还不足以让它成熟,如果308海啸大选的淬烁还不足以让它汲取教训,那它只好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 沉沦,继续沉沦!马华未来的路,只有靠自身的反省和改革,才有可能翻身。这一点,马华党员和领导人应该比谁都看得清。” 如果一个非党员,能一针见血指出马华不变革的未来身为党员和基层的我们还能无动于衷吗?


为了变革,为了族群,我们必须撇开情绪,丢弃个人成见,以理智成熟稳重的心态去看待这次的重选!虽仅有一年多的任期,但对党的未来却有无限的冲击。因此,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全体委员,呼吁所有的中央代表,珍惜手中的一票,通过手中的一票,选贤与能,为自已为党选出一个强大令人敬重的队伍


.

7 comments:

  1. 大姐,加油。马华需要想你这样的领导。

    ReplyDelete
  2. 感谢你一路来给与的鼓励。

    ReplyDelete
  3. 雖然我不認同馬華這個政黨,不過你和王乃志,是我眼中的兩股清流,祝福你競選順利,成功達陣,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Mountebank. Have not heard from you for some time, your support mean a lot to me.

    ReplyDelete
  5. 翁大忠:我很佩服你能够用手写板写出这么多的文章。其实要在电脑输入中文,还是必须学习输入法;靠手写板太慢了!我建议用谷歌的汉语拼音智慧输入法,绝对比手写快很多!让要进一步了解,我可以提供说明...

    ReplyDelete
  6. Thank you. 我已习惯了,现正用着第二个手写板,顺手应心。

    ReplyDelete
  7. say to leader of party MCA N BN,WHAT WE WANT , TO BRING TANAHAIR KITA ,ONE OF BEST PLACE TO LIVE OF THE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