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09

快乐的妈妈

五月十七日中午,首邦市湖景俱乐部( Lake View Club, Subang Jaya)充满嘻笑声和音乐声。一百多位来自首邦市邻近地区的妇女,从中午开始群聚共庆母亲节。这百多位妈妈婆婆平均年龄应是五十上下,可她们的举止言谈服饰却是充满动力与时髦,每位身型清瘦轻盈如燕,跳起舞来如轻功水上飘。令人服,令人赞!

.

.

这连续五年的首邦妇女'母亲节排舞交流会',是由 Jenny Chong, USJ5 'Grace & Sam', Ann 等人发起,深受这地区妇女的欢迎。强劲的音乐,熟悉的面孔,热情的呼叫,真挚的握手,令我和共同出席者宾至如归。我是第三次被邀请出席,陪同我出席的有区会署理主席林国狮,区团团长李宥兴,区会妇女组署理主席李贵清和副秘书关瑜珊。身为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发展协调官及首邦市州选区发展协调官的我们,也准备了美丽的玻璃玫瑰雕花,赠送每位出席的妈妈,以示永不凋的晶莹母爱!

.


.

.

在欢笑声中,年轻年长已没有年龄的区分,尽情的玩,尽兴的跳,无法不让你和她们融和在一起。当邀我向大家说几句话时,我向快乐的妈妈说从她们身上看到年龄只是生理的一个数字,玩得笑得跳得,精力充沛,许多年轻人都可能比不上。我不得不佩服她们,懂得安排时间,给予自已空间去学习新事物,从一个理家务养小孩的家庭主妇,照顾孙儿的婆婆,上班的职员; 现却是一群放任自己半天,随音符舞动,与相熟老友初识友人,在舞池中全是快乐的妈妈。或许我能讲,或许我能写,但千万别叫我唱或跳,我不行,我认输。



.

.

幸好,话说在前头,她们都放我一马; 而且非常配合,在我和她们交流时,掌声叫声不断,差点让我以为身在激励大会。

.

.
一百多位的快乐妈妈,就请你们在这社区继续散播快乐的种子!



.

2 comments:

  1. 妈妈是伟大的
    伟大的是妈妈

    ReplyDelete
  2. 活在当中,简单就是快乐,更何况跟随美妙的音乐一起翩翩起舞,噢!我的最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