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9

白衣哀悼

.
在新加坡几天,除了主持领袖上进会议; 在那儿和朋友及出席会议者日以继夜,谈扩大业务的潜能,经济衰退和裁员的可能性,似乎只有让大家更积极面对。间中难免有提问国内政治状况,但积极上进心态充溢会场和餐桌。


回来的这两天,看到的和听到的,竟是两个世界。


一大堆的烂军师,一而再而出如此差劲招数; 让人目瞪口呆。黄进发被逮,让爱'秀'的民联议员嘻笑举V型手势; 连续两晚警方儿戏人间,又逮又放,自已做坏人别人当英雄,乐此不疲,不知是那根脑筋坏了!今天5月7日,黑衣蓝衣(警方)你扯我拉玩天下,州议会内外吵嚷不止,眼看耳听心酸胃痛肠绞,只有穿白衣哀悼。港口报告一延再延,原来付了钱给专业公司做调查报告书竟变成版权所有,昨晚面对居民协会成员的带笑带戏口吻,只能陪笑。前人撒了一堆又一堆,竟要后人承担,'父债子偿'!好悲!一宗又一宗,何时了?


不仅问,要这样消耗自己吗?在那儿,是替别人充电也顺道自我充电,互呼积极空气互吸赞美鼓励。 这儿是电力一直外泄,幸好多年学会在排斥边缘中自我充电,才能维持至今。

.

3 comments:

  1. 有一种累,是不知该怎样去对待?

    ReplyDelete
  2. 怎能不累?闹剧一出又一出,很想眼不看耳不听,但心脑不同意,更卑视口心不一。

    ReplyDelete
  3. 霹雳马王八做的,你我都要为这马王八辯驳。他做他的高官,我们被选民,同志骂到飞沸。一向自嘘伶牙俐齿的我,这回也无力去辯驳什么,连思想也是不能够。 浑身无力,要是在汽车的轰鸣中睡去(家人也开口大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