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9

不一样的母亲节---漆弹大比拼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妇女组于卫塞节,在首邦市进行一场漆弹大比拼,让妇女有机会去赏试年轻人的玩意儿及了解年轻人的心态。这次是延续2007年'不一样的母亲节' ,让参赛者渡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




筹委会主席郑佩诗透露报名参加漆弹大比拼的妇女多达二十队,吸引来自首邦市,沙登,巴生,加埔,甚至远自怡保的妇女。队伍成员有同学,家人,朋友; 当天看着这群从最年轻的十五岁到最年长的七十岁妇女,穿上整套武装手持喷枪,英勇向前冲。冠军队License To Kill – 007 是女儿,母亲,妹妹,家婆及家婆妹妹队,平均年龄是四十七岁; 亚军'感恩队'是女儿,母亲及阿姨组成,季军是由一群平均年龄二十五岁的'打死左' 朋友队。大家都是首次上阵,证明经验并不是问题,年龄更不是问题。





这与众不同的母亲节活动的开幕嘉宾是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夫人拿汀斯里徐玉珍。当天,拿汀斯里徐玉珍除了是开幕嘉宾,也与一同出席的嘉宾马华副总会长兼卫生部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夫人拿汀斯里李善如和马华总秘书兼上议院副议长拿督王弗明夫人拿汀邢增玲组队参与漆弹大比拼。这场友谊赛是由拿汀的Power队对垒区会妇女组的Superwomen队。拿汀斯里徐玉珍是第一次参加漆弹游戏,走出战场后向记者透露漆弹游戏很有挑战性也很刺激。拿汀斯里李善如则说曾听女儿提过漆弹游戏,自己却没玩过,这次后是可以和女儿共享乐趣。拿汀邢增玲说刚开始有点犹豫,但一下场也向对方直射不停。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兼区会妇女组主席王锺璇在致词中向拿汀队成员致敬,因为她们勇于赏试,在妇女中立下榜样。王锺璇也说在卫塞节办不一样的母亲节意义深远,以佛主博爱世人的精神去爱母亲,提醒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区会妇女组特别办这场活动的目的是要鼓励妇女:

( 一) 活出自己,勇于赏试: 敢去挑战平时自已不曾去做的事项, 重新评估认识自己

(二) 走出室内,迎向阳光: 不只是在室内聚餐切蛋糕K歌庆母亲节,还在阳光普照下进行另类庆祝
(三) 鼓励同心,共同抗敌: 不曾相处或合作,要在短时间培养默契以取胜

(四) 在母亲节,不只是和家人庆祝,妇女们可结群相贺,肯定母亲的丰功伟绩



另一方面,王锺璇感谢当天出席的多位区会男同志: 区会署理主席林国狮,秘书颜明富,团长李宥兴,财政曾祥辉,组织秘书黄国坚等人积极配合,鼓励妇女活动。同时,王锺璇也指出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自从去年七月底由新领导层带领,在地方上的活动与党务不敢松懈,列出各月份已办的活动及将办的活动:

2008年
9月, 沿袭传统,主办中秋与民共庆提灯游行及晚会。
11月,新会所启用典礼及推介纲页,以便有效进行党务及针对课题发表看法与立场。
12月,'爱在圣诞',分发礼物及红包给孩童,
Back to School 派发书包给贫苦学童,
到各早市夜市会见居民,聆听民声,协助民生问题。
2009年
1月,新春爱的奉献,继续分享红包礼物; 同时为社区提供家庭法律讲解会。
2月,进行就职典礼及60年党庆晚宴。
3月,赞助美门联办阳光天使生活营。
4月,联络警方针对治安对话,与社区领袖媒体朋友在GAB共欢今宵聚餐,
赞助梳邦再也乐龄俱乐部办第三届卡拉OK比赛。
5月,主办'不一样的母亲节',
母亲节排舞交流会及到公园早市派送母亲节礼物。
6月, 区会三大机构常年大会, 新领导层合作愉快周年庆。
7月,为社区主办魄力形象塑造讲座
8月, 七巧相会及爱国讲坛
9月, 开斋中秋与民同在


王锺璇强调,区会会继续为社区办活动,尤其是各族融和文化活动; 更会关注及监督中央课题和决策,在党内,报章及'忠言闲话'部落继续发出声音。在能力范围内,区会同志尽心尽力,没有舍弃任务,没有放弃工作。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以真诚之心,得到市民的认同与接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