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休憩之旅


趁老二还未回美国念书,一家三口和先生的一班大学同学家眷,开车前往Janda Baik。一行二十多人,先到新村用午餐,然后就动身去离新村仅十分钟路程的Tanarimba Enderong House。


未去之前,已听过Tanarimba。来到Enderong House,一座全用木料的房子,被告知这是一位建筑设计师得奖的设计。领了钥匙,放下行李,观赏了自个儿的房间; 大伙儿急不可待,从楼下,走上大厅,再去三楼,专窥露天浴室,一一观赏。


满有渡假屋的风格,然而楼外的景色,才美不胜收。



.
一边养鱼塘,一边游泳池
.

.
池塘前有赏景楼
.

.
种满攀枝花的走廊
.

.
这些吊挂的花儿叫女人鞋( Lady's shoe ), 好奇怪的名字
.

.


山水间令人流连的小木阁庭

.

.
小鱼儿急着吻大伙儿的腿与脚
.

.
绿油油的果实
.

.
长在树干的三连串

.

吃喝谈唱睡躺,两天,与世无关。 先生和他的大学同学有讲不完的话,谈不完的事; 谁说讲谈是女人家的专利品?


.

2 comments:

  1. 请问这地方在那里?有没有什么网站可以看看它的资料的?谢谢!

    ReplyDelete
  2. 你可上 www.tanarimba.com.my

    Have a good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