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不一样的母亲节

.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妇女组为庆祝母亲节,将于5月9日在首邦市T T Sport Centre 进行一场漆弹大比拼,让妇女有机会去赏试年轻人的玩意儿,及了解年轻人玩乐时的心态; 这将替母亲节注入新气息及掀起新的一章!这次大比拼是延续2007年'不一样的母亲节',当时有女青年及妇女组,母女组,共组成十几队。当时,每人全套武装手持喷枪,勇猛的在场地奔跑,在支持者的欢呼声中扫射' 敌人' ,共渡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

为了促销这个构思与活动,前几天,我和几位筹委前往拍宣传照。手忙脚乱之下,大家还努力做了几组造型,终大功告成。效果不错,在此和大家分享。




我们办这场活动的目的如下:
(-) 活出自己,勇于赏试: 敢去挑战平时自已不曾去做的事项, 重新评估认识自己
(二) 走出室内,迎向阳光: 不只在室内聚餐切蛋糕K歌庆母亲节,还在阳光普照下另类庆祝
(三) 鼓励同心,共同抗敌: 不曾相处或合作,要在短时间培养默契以取胜
(四) 在母亲节,不只是和家人庆祝,妇女们可结群相贺,肯定母亲的丰功伟绩

同时,漆弹大比拼筹委会同仁不单盛情邀请交通部部长夫人拿汀斯里徐玉珍为当天的开幕嘉宾,拿汀斯里也将组队参与漆弹大比拼,同渡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
这次活动是由区会妇女组副主席郑佩诗当筹委会主席,我们欢迎会员及公众人士踊跃报名。更值得一书得是区会为了鼓励妇女踊跃参加,特赞助这项活动。参加者的报名费,只是平时收费的三份一。详情如下:

日期: 2009年5月9日(六)
时间: 早上8.00am - 中午1.00pm
地点: 首邦市SS12湖滨公园T T Sport Paintball Centre (从SJMC 去 Lake Views Club附近)
报名费: 会员 RM15 (1队5人,每人RM15)
非会员 RM25 (1队5人,每人RM25)
只限女性参加
报名费包括全套服装,喷枪漆弹并提供早餐,午餐及优胜者奖品
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5月4日(名额只有14队,先到先得)

有意参加者,请问郑佩诗Stacey Teh 019-6683166 ,关瑜珊Eunice Kuan 012-6725238 及陈晶琳 Shirley Chin 016-3938977索取参加表格

.

4 comments:

  1. 我很想玩,不是还有个节目在Pine Resort 吗?

    ReplyDelete
  2. 先玩才上Pine Resort,或可能不上,和居民庆母亲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