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9

集中力量对外


正当党庆就在眼前,就当银行减低利息率大道喊涨价,就当几场补选就在眼前,就当国会大门前闹暴力,就当人们对国家未来正感到茫然,就当...................


敦陈祯禄说: 马来亚的前途,系于各族,各阶层人民为共同利益,共同进步的相互合作上面,马华公会提倡以合作而非对抗为基础的进步思想,政策和方针。
.
对外既是如此,在内又该怎样呢?Oh, GOD, 怎么还要在这个时候搞这么多无谓的事情,在党内耗费人力耗费时间耗费金钱
.
Please, 让我们集中力量对外!!

.

3 comments:

  1. 为了我们的後代,马华需振作起来,别再内斗了,集中全体的力量,从新待发,我们的将来需要你们的支柱,马华一定强!!!!!

    ReplyDelete
  2. 党目前的情况令人担忧,两位都是选出来的,但是却不能好好的合作,蓊菜炒的太辣啦!真的没解决的办法吗?真的要来个特大吗?我好心疼呀!

    ReplyDelete
  3. 我看到的马华,内斗从没停过.
    华人从政还是停留在"升官发财"?不然争什么呢?

    "大马的政客"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
    看不出谁还"热爱这个国家".

    建国先贤若泉下有知...真的会被"气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