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9

从政搞政墨政

今天的报章和电子报,都有补选的新闻。

吉打Bt. Selembau的州议席在308全国大选本是由国阵的国大党对垒独立人士(后被邀加入公正党,原有公正党候选人因技术问题失参选资格)。现由於原任议员辞去行政议员及州议一职而悬空,补选日期有待SPR宣布。

国阵的当地巫统区会主席已蠢蠢欲动,还分析选民构造马来人多过印度人,认为如果国大党没有适合人选,他胜出的机会浓; 而国大党又反驳你怎知我们不受当地人接受。国阵两成员党争先恐后要上阵,不过由于国阵多年来的惯例应不会在此时破例,大力安抚巫统后,国大党应还可以安全上阵,能不能胜出,只有拭目以待。

可悲得是,民联方面本应在此时一致对外,回教党和民行党却也表示对此议席有兴趣,而民联党魁安华早已宣布会由民联印裔人士代表。公正党副主席阿敏在当地召开会议时,呼声高的印裔人选竞有百人在会议室外展示势力,而Hindraf人士也希望能以公正党人员上阵。乱成一团,成何体

SPR还未开会讨论补选,国阵民联已因争上阵闹笑话可笑可悲!?

竞选党职为施展政治理念,从政者也!争党职只为当国州议席候选人,搞政者也!!没有党性没有理念而要争出位,又是什么(咳墨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