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又来了

一位女行政议员的裸体照被有心人四处发放,我不认同这种下流手法!这不仅是有意侮辱国人的智慧,也对女性大大的不敬。同样的,我也不苟同一些幸灾乐祸人士的言论; 我认为应以事论事来处理这件事,而不是只逞口舌之快,发表似是而非的言论。


首先,黄洁冰行政议员是的照片是她个人在卧室甜睡的半裸体照。著名武打演员成龙就曾在一次专访透露他有裸睡的习惯; 黄洁冰留学澳洲,西方生活习惯较开放,有裸睡习惯也不为奇,虽然所呈之姿不雅。


其二,用手机拍摄发放的人是谁是在未当上行政议员时就被拍摄还是最近?能登门入室的人肯定是熟人,动机何在

黄洁冰是成人又未婚,再加纯受西方教育,对裸睡甚至有婚前性行为,是她个人行为的准绳。如不是公众人物谁管你
.
先说如是未当上行政议员时被偷摄,可能是伴侣贪玩拍下(目前常有自拍),后不小心送手机去维修被人下载,现由有心人发放。另一个可能是当时的伴侣没有目的的拍下这些照片,但现在的伴侣已非他,一不做二不休,把以前拍下的照片放出来玩过。
.
如是当上行政议员后被偷摄,那真是所识非人。虽说每个人有隐私权,但这位人士明知黄洁冰是公众人士,还在当官后偷摄,居心何在?不可能是贪玩而是打算随时用它来达致个人目的?
.
其三,在这件事上,黄洁冰是受害人茅头应对准那位或那些有个人议程的人士
.
是时候了,我们不能让这些怀有鬼胎的人士逍遥法外!我们应让这些人士知道我们对照片没有兴!太累人了,别再乱搞,我们只希望国泰民安,国家上下集中精神搞好经济,以民为本!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