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2

2012 区会常年大会讲稿 (五)

换政权并非如换衣裳,不合身可以不穿,或穿得不好看可收在衣橱或送人。大家有目共睹,世界多国动乱换政权,至今多年不是还继续在乱中就是无法走出困境!国家根基动摇,并不如大家想像,换换看,不好5年再换过。

2线制是未来的趋势,但双方必须有同等的成熟度; 要纠正政策的偏差而不是乐得找碴,又提不出可行的取代政策!

朝野总是你错我喜,我错你欢; 忙着寻对方的错却不去找利民益国的对策; 在漫骂乱哄之下,政势不稳定,何来的发展何来的安定?


双方人物,只有以国以民为重,才能在不同的平台继续为国为民谋利。

今天在场的同志,希望能体会我们的努力,陪同我们共同奋斗。这4年来,我们从没有放松地方上的服务和与民交流。马华格拉那再区会不单在选区内积极推动和参与,对国家课题及政策也勇于发表意见和立场。我们努力走入人群,期望在选区地方上的表现和课题立场,能为国阵,也为马华赢回民心!

我们面对人民,知之为之,人民是要看到实质的转变。在一個馬來西亞理念下,国民不应分彼此,政治领袖更应要以全民领袖姿态出现。无法以全民领袖姿态带领国家的人物就换掉; 不过,换领袖和换政权是两回事!

虽说我国政治目前还跳不出种族的门槛,然而目前的严峻政治气候已开拓人们的视野; 未来的趋向是: 我们要爭取的不只是華社的權益,还包括全民的權益。我们都是马来西亚的子民,我们关心的将是全民的未来!马来人的问题,華人的問題,他族的问题都是國家的問題!

大选随时会宣布,国阵必须即刻调整步伐重点出击,才能转型成功!!这样,选民会考虑再给国阵一个机会。因此,同志上下必须-条心,放下个人以党国为重,全力以赴才能赢回来!

同志们,共勉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