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2

2012 区会常年大会讲稿 (二)

自从党部在年初派发RM100感恩金给与60岁以上党员, 感谢-路来和党风雨同舟的元老党员; 同时也设有幸福妈妈RM200奖励金鼓励年青党员成立新家庭。5月初,再为全体合格党员购买集体意外保单,这种种措施让-直以来较少和党部联系的党员,有机会联系和回归。



在平面及电子知讯的晋及,国民知识水平的提升,人民权益的醒觉; 我党同志应知道,如心中还有国有民,绝不能妥协。面对群众及反对阵线,要继续生存,必须改变和转型!
强外要先内强,党同志的思维必须随时势而调整。现时,人们对领袖的要求很高也很直接。存有自我及个人议程的同志,路途不仅充满荆棘,也终会被遗弃。在座同志,要互相勉励互相监督,时时警惕自己。


马华在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有一国一州议席,4年多来卧薪尝胆,努力工作,最大的意愿就是要把国州议席赢回来!为了时时刻刻自我警惕,会所大墙的这幅海报,早在08牟11月安上去。此刻,如‘自我膨胀’,以‘个人'为大,将使区会的努力‘事倍功半',于党于己毫无好处。要紧记“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要有完成‘大我’的意愿:1个团队,1个方向,1个愿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