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2

说清楚吧

(吉隆坡7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认为吉隆坡市政局丶捷运公司和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针对捷运计划的最后路线及所欲拆除的建筑物和将被保留的建筑物,透明丶清楚及详细公开给公众观睹。
她不认同有关部门及承建商,发表前后茅盾误导资讯,令到计划一拖再拖,引起民怨!

如今,捍卫苏丹街及武吉免登路委员会号召上千民众,聚集在苏丹街旧巴生车站外举行和平集会,抗议一家捷运工程小型承包商开始动工拆除苏丹街UO乌达奥盛百货中心丶宏愿大厦(Plaza Warisan)和旧巴生车站。
也是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的王锺璇说,公共交通犹如一个国家的命脉血管,公众都知道只有先进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不仅能解决一直困扰着吉隆坡的大塞车,也能让大马搭上先进国的列车,让全民共享发展的成果。

“捷运计划既是一项惠民惠国的大计划,相关单位就不应该让这项计划陷入争议,更不应该让政府计划被视为与民作对。”

“我相信没有人会反对捷运计划,只是一些问题从一开始至动工都未厘清。我无法接受承建当局对征地及护城说法模棱两可,让人民心中充满疑惑。”

“捷运公司必需解释整个计划的进展,及他们开始拆除苏丹街的建筑物是否合法; 如合法应出示相关文件,反之非法则应即刻停止一切工程。”

她说,捷运公司应朝向利惠人民及国家政策的目标前进,确保上情下达丶下情上达,进而取得人民的支持,计划才得以顺利进行并如期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