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1

张念群小妹,胡说八道

我一向来禀着对事不对人理念,多做少说,更不愿浪费时间在芝麻绿豆事项争论不休。然而,张念群小妹却在她人不在现场,只凭报道即批评本人"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锺璇,却与国阵和土权等约300人,一起在州政府大厦外面示威要求雪州大臣下台。" (当今大马2011年1月6日傍晚6点04分)。这种喜欢炒课题,见缝插针,不求证即下定论的作风,才应受批评!

我出席5日和平请愿是因在在4日收到雪州国阵的短讯,邀请出席5日支持'1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及反对对苏丹不敬行为的和平请愿'。后在同一天雪州国阵妇女组会议里,雪州国阵妇女组主席提醒我出席; 那是因我在选区内挂贺节布条一直以来受到干涉与限制。所以,5日下午3时,在2位同志陪同下到现场。


到了现场,一位同志向我汇报有土权组织成员在场; 这时另2位马青同志正好到来,我们数位即刻走开一旁,拒绝同台合照。在场的平面及电子媒体还走过来和我们交谈了解实况,我们也向媒体反映我们前来是支持'1个马来西亚概念'及'效忠雪州苏丹'; 我们之前并不知道土权组织会在场,我对土权组织所为一向不认同。我在我的部落"忠言闲话"里数次评论: http://chongswen.blogspot.com/2010_03_01_archive.html
http://chongswen.blogspot.com/2010_04_01_archive.htmlhttp://chongswe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所以,我们和媒体表示不会参与示威,也不会前去州政府大厦。之后,即走到对面街道旁,与另一些媒体及警方人员站在一起。

.数位同志拒绝与其他示威者同台,而站在'效忠雪州苏丹'布条前合映.

.媒体采访了解实况.
.
赵明福事件,全国上下都关心(http://chongswen.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7.html),也期待真相水落石出。张小妹,你辩才了得,扯东拉西也在行; 然而,在整个寻求真相中,你张念群小妹及你的党同志,不就是采取一贯手法叫嚣!

示威事件,就此誊清,不为此纠缠不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