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0

土权,够了!!


(吉隆坡12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今日炮轰土著权威组织声不分青红皂白,援发表种族论而掀起轩然大波的国家干训局副总监哈敏胡先和柔佛古来国中女校长茜蒂英莎之举。

她指出土权主席依布拉欣和署理主席阿都拉曼巴卡都是思维狡黠及爱出风头的人物,因此促请国内媒体,杯葛采访土权组织的一切活动,因为该组织的出现对于国家和谐及建设毫无帮助,反而会带来严重的破坏性,挑起人民的敏感情绪。

她发表文告指出,任何人士,不管是华巫印裔,一旦发表极端或种族性言论,都应该受到适当的对付行动,以警告有关人士必须贯彻互相包容及尊重的基本相处方式。

"该组织不能以肤色之分,选择性炮轰或帮助任何人,是非不分,因为若让这类组织继续如此为所欲为,将会令国家秩序大乱,误导及混淆人民的正确思维。"无论如何,她相信,祇要有受过正常教育的人民,必定对土著的行为及言论嗤之以鼻。

"或许人民会对土权所发表的言论不削一顾,但是,政府及人民必须关注这组织的举动,以免让他人潜移默化受到影响。”

王钟璇谴责土权署理主席阿都拉曼巴卡发表“看看华文学校培养出来的黄明志,充满种族主义态度、没有教养,不懂得国语,却没有受到国阵或民联的华裔领袖批评”言论。

“阿都拉曼巴卡必须就此言论,向全国曾经及正在华校接受教育的人士道歉,因为这已间接地指责华校毕业生种族主义、没有教养,不懂得国语。”她炮轰,满口种族言论的阿都拉曼巴卡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她认为,各族人民必须拥有辨别是非对错的思想,不应让任何组织牵着走,并在日常生活动秉持尊重他人的态度。

“祇要人民深入了解及贯彻首相纳吉"一个马来西亚”理念,这一个国家才会更进步,繁荣及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