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国阵领袖,醒醒!


巫统副主席,也是内政部长的希山慕丁,针对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在本月14日华人经济大会里建议政府扩大弹性处理土著30%股权限制,批评为偏离国阵的斗争立场及原初协议。希山慕丁在巫青团时的表现曾一度令人失望心痛,但自进入母体后表现可圈可点,对一些课题的中庸立场令人期待是国家未来的主干。可这回,对关系到整个马来西亚的未来经济发展和国运,却表现得如此短视和沙文。(希山慕丁已澄清所言非针对马华,不过还是期望希山慕丁能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努力)

当蔡细历今日表示,308大选成绩清楚的反映人民思变,马华新领导层也了解必须彻底求变以挽回人民的支持和信任。然而,一些国阵领袖时至今日依然故我,仍没获得308海啸大选的启示及吸取教训,完全不尝试去了解人民强烈求变的心态。我国副首相,也是巫统及国阵署理主席的旦士里慕希汀第一时间反应,指责马华在发表言论时要顾及其他友党及族群的感受,勿触及和违反其他族群的利益。(转自当今大马及星洲日报)

请问: 尊敬的副首相,别说指责,当前巫统槟城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Ahmad Ismail)两年前发表"寄居论"时,您有劝告他要顾及其他友党及族群的感受?亲爱的副首相,当阿末依斯迈受封"民族英雄"(Wira Bangsa)高举亲吻短剑时,您有劝告他要顾及其他友党及族群的感受?敬爱的副首相,当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部长警告马华及民政不能只满足于成为国阵的“乘客”,您有劝告他要顾及其他友党及族群的感受?

副首相啊副首相,还有那个由巫统跳46再钻回巫统,再成独立人士靠拢回教党,再再亲巫统的衣不垃欣,虽不再是巫统党员,请您以曾是同僚兼同族身份,'劝告'他要顾及其他族群的感受,也不要触及和违反其他族群的利益。虽说他人微言轻,但帮国阵'倒米'却一流,让国阵流失不少票。副首相啊副首相,请你劝一些巫统党要,勿再发表极端言论; 也不要继续指责其他国阵友党让国阵丧失几个州政权。

你难道不知道就是这种'理所当然',偏离当初创立国阵为全民的奋斗目标,让国阵流失选票 !?你难道不知道,马华是不能逃避反映华社意愿的责任,否则马华将失去它作为一个政治团体的存在价值? 你难道不知道,如果马华在关系到华社权益课题上再不敢明确表态或据理力争,这将导致华裔选民对马华不再寄以任何希望,在来届大选不会再给予马华一个机会?(部份文字转自总会长文告)。难道为了顾及某一方感受,愿意失去曾经共苦的伙伴,冒着失去中央政权的可能性?你难道不知道,308大选时的几项大课题正是国阵党同志所为!?这一切,不单牵累一直'附庸协商'的马华,也因此而丧失了几个州政权。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部长,不久前竟还说分配议席给马华民政也徒然!!请问,这算有顾及其他友党的感受!!

全民的副首相,请您了解也是您的国民合情、合理也合法的诉求。而《马来西亚前锋报》连续不断,挑拨离间偏激报道,请您第一时间'劝告'主编收敛。首相北上南下,国内国外不停的发奋,要贯彻1个马来西亚概念,我们都必须积极配合首相为全民建国的意愿,马来西亚的未来就有所展望。今日的政治已和往时有别,国民的期求不再能接受含糊立场。 从政者,不论在素质上或情操都要提升,在朝或在野,固有不同看法和立场的时候,但不能为了避嫌而缄默或反对,更不能像过去对错分明却为反对而反对

爱之深,责之切; 国阵领袖,醒醒!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