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0

刘天球搏同情

辣手网

抨击刘天球处理信笺风波立场反复
王钟璇:刘天球应即刻解释非搏同情

03-08-2010 12:16


[郑文福发支持信件]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抨击,刘天球处理信笺风波的立场和言论反复,并制造一连串负面新闻!

她指出,刘天球自称是受害者以搏取公众同情,以推卸责任无需对其亲信兼其助力的所作所为负责,同时更挑战雪州政府指示曾接获刘天球信笺支持信的官员,出来解释不为人知的内情以厘清有关事件,这种反复的立场实在让人傻眼。

她披露,刘天球自有关涉及其议员信笺被滥用为工程支持信发生后,就采取鸵鸟政策,一概以“传闻论”来回应媒体,并表明不报警、不对传闻采取任何调查行动,但不幸的是其言论与大臣卡立指州政府已调查两周的言论相左,揭发刘氏涉嫌撒谎及隐瞒的事实。

她说:“假如刘天球如自己所说的是受害者,加上又涉及其议员信笺被盗用,他理应会于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内,前往警局报案,以保护自己免受波及,但刘氏最终却是受到党内纪律委员会的劝告下才被逼报警,因此刘氏搏同情的伎俩破绽百出。”

她也指出:“根据该党纪委会主席陈国伟对媒体公布的证据显示,郑文福所签署的市议会工程支持信,其副本也提呈予数个涉及雪州政府部门,加上有关部门主管,收到这类型不寻常的代签支持信,却没有向掌管雪州地方政府的行政议员,也即是刘天球加以求证,就批准工程,显然难以令人置信。”

因此,她认为刘天球若要还清自己的清白,就必须要求民联雪州政府指示各收取该支持信的部门主管,对外界说明白,到底是雪州政府部门可以凭着支持信就随意批准工程,或是在州内高官的指示下,批准有关工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