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一日交流考察学习营(二)

听了程先生的讲解,不知是大家保健心切,或是程先生详细讲解及草药功效动人,姐妹们踊跃发问及抢购药草。从草药中心走上旅游车时,竟发觉人手中都多了几袋药草茶或几瓶药草汁。真得发挥国内消费,可建议cuti-cuti Malaysia 就采纳我们的行程表; 就不知可有版权费。


在路途中,每人有机会发言及才艺表演; 时间的飞逝,又把我们从药草中心带到芙蓉的博物馆。
.
.
绿茵草地,外观特出,地点适中,进出芙蓉肯定会在路旁看到两座弯弯屋角的Minangkabau 展示屋。可惜里头灯光不够亮,图片多过展示品,两位管理员只坐在询问台不负责讲解。几个装饰大石,竟然是用报纸贴成再漆色,几处破损之处让人看到破绽。 厕所的保养当然需加强,看来看去只好把两位美丽的姑娘当展列品拍入镜头。


.
走出历史隧洞,再去芙蓉烧包城; 竟发现大门外陈列一些年幼时曾看过用过喝过的展示品。当然,接着的动作又是采购,大包小包拎,拎得不亦乐乎!


.
最后的景点是已有140年历史的石拿督公庙,整齐乾净的庙宇,地方宽敞又宁静,虽处处人工雕塑,却不觉其假。姐妹们忙着抓镜头,全是天真烂漫的小姑娘!
.

.
终来到尾声,民以食为天,用丰富的一餐填饱肚子。一日交流考察学习营,就在姐妹声声再见,顺利完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