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3

308前夕的问号?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说,308即将进入5周年!或许,这正是时候让人民去判定,雪州民联政府在过去5年到底为雪州做了多少?308呈现的选举宣言“骗” 了不少选票,信口开河的承诺又实现了多少?

民联开始执政时除了一味将问题推给‘前朝’,对问题的处理不是束手无策就是无心无力!一些问题由始至今尚无法解决,令雪州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如说民联过去5年有让雪州人民“受惠”的莫过于堆积如山的垃圾,令到地方卫生指数降到谷底; 还有骨痛热症的患者及病例,高踞全国各州。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被视为全国最先进州的雪州,在民联的领导下,数城镇如巴生丶加影和最新的蒲种,都先后发生严重水灾,让雪州成为全国一雨成灾的笑话。

更甚的是雪州一方面一而再的面对水灾困扰时,竟然又一而再发生水荒问题; 令到人民今年的元旦过得“乾” 透了!

也是格拉那再也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抨击,民联不仅一味政治化水供课题,在民联人民宣言中要为人民兴建可负担房屋的承诺,更是一项空谈。这项兴建可负担房屋的承诺若真诚,那雪州民联政府在过去的5年内,又建造了多少廉价房屋?”

她说,随着雪州四度遭州内4000多名水供用户起诉与索偿,及3000多名单亲妈妈入禀高庭起诉雪州政府未兑现大选承诺,加上最新的1001名乐龄人士今日集体入禀高庭,起诉雪州政府,追讨民联在2008年大选竞选宣言中,所许下的逾250万令吉伊斯兰保险基金,这一切诉讼已证明雪州民联政府是“只讲不做”的大炮政府!

由此可见,民联最近公布的竞选宣言可信度也备受质疑,这是民联一项企图捞取选票的伎俩!以人民的福利当作赌注,企图捞取廉价政治宣传,因为民联根本没有兑现承诺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