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3

信口开河,难了!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质疑民联有能力及可以落实他们所推出的竞选宣言--《人民宣言》!


雪州民联在执政5年内,因为没有兑现12届大选时的竞选宣言而被人民多次入禀法庭起诉,是一大的笑话。雪州民联州务大臣更因此而言无伦次,说当时只是公正党与回教党的竞选宣言,不是对人民的承诺!

接下来更说那些入禀法庭起诉雪州民联政府的单亲妈妈,要证实在12届大选时有支持民联政府才兑现给与单亲妈妈的福利!请问卡立,投票动向能公开还能说是秘密!投了支持民联政府的票才兑现对单亲妈妈的竞选宣言!这绝对更是一大笑话!

她说,雪州四度遭州内4000多名水供用户起诉与索偿及3000多名单亲妈妈入禀高庭起诉雪州政府未兑现大选承诺,加上最新的1001名乐龄人士昨日集体入禀高庭起诉雪州政府,以追讨民联在2008年大选竞选宣言,所许下的逾250万令吉伊斯兰保险基金!这一切证明雪州民联政府当时并没想到会执政,执政后才发觉‘信口开河’的宣言难以实现,成了人民眼中的“讲大炮”政府!

由此可见,民联最近公布竞选宣言的可信度也应受质疑!民联的执政只是靠把口,因为民联根本没有兑现承诺的能力。

也是格拉那再也选区协调馆的王钟璇说,雪州政府在过去5年不曾批出一片校地或地契给华小,却一直说已批出多间校地!只要州政府给予地契,中央政府必会批准兴建,而不是一直向民众指中央不批准兴建华小,指鹿为马。空口说白话不需要本钱,目的只在捞选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