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3

林首长,请脱下有色眼镜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抨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对任何事件都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简单的动机,邀请韩国歌手PSY参与国阵新春团拜,也被林首长用政治心态去鼓动民众,要穿黄红绿观赏PSY演出。

王锺璇对林冠英企图政治化新春喜庆,影响新年团圆和谐气氛的举动,感到可悲。想请问林首长,是否只要是政治对手的事,不论做任何都看不顺眼?这样的心态持久下去,是不可能客观,更会影响判断力。

她质问,若国阵也做出反击,呼吁支持者当天身穿蓝衣赴会,不同阵营的政治支持者近距离互相展示力量,会否发生肢体冲突?为何要在青年心中种下不同政见不能共同享有爱好?不能同场以喜悦的心去感受音乐?


也是格拉那再也国会协调官的王钟璇说,我不是PSY的歌迷,他有来槟城或没来,我无所谓。然身为一州之长,林冠英的政治行为却显得不但鲁莽倾乱,而且日见心脑狭窄。当华社在农历新春期间,事事求好问好讲好,积极突出团结圆融,远离分歧矛盾的当儿,林冠英却为了政治快利,宁愿破坏槟州人民去享受新年歌乐大集会。

PSY歌迷来自各党各派,他们拥有歌乐舞到尽情欢乐的权利,林冠英不应该剥夺槟州人民跟随PSY载歌载舞,尽情欢乐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