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1

无法无天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促请警方,尽速将在文良港热水湖新村巴刹地区为非作歹的印裔流氓绳之于法。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2784

她对于商人一家6口无辜遭热水湖6名印裔流氓当众殴打,流氓更趁乱非礼母女事件,感到无比愤怒。她谴责,其中-位流氓口出狂言声称"就算报警也不怕",显示流氓在当地已盘根多时; 才胆大包天挑战大马皇家警方的威信。

她发表文告指出,有关流氓的猖獗行为,已达到令人发指的严重地步。根据了解,热水湖新村居民早已习惯这批流氓无法无天的行为,他们的性命安全深受威胁多时。警方不能失责,必须将这些流氓逮捕及提控,人民才能安心过日子。

王钟璇质疑,数名流氓竟敢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对路过的两名母女作出如此无礼猖狂的行为,简直叫人难以置信!她认为,该地区的流氓人数可能并不仅报导所提及的6人,当地或许已成为黑帮人士集中区之一。

她说,政府及警方都必须关注这起事件的严重性,因为这反映了大马现有的治安问题。她建议警方从其他警区派遣人员,协助当地警局,直捣各黑帮基地,将之瓦解,否则黑帮势力越来越澎胀时,将难以解决。

她也促请各族人民必须在这关键时刻,同心协力打击罪案,随时对任何暴力事件伸出援手。国家及社会,需要依靠大家的努力与合作,才能永保安宁与稳定。

她强调,目无法纪,无法无天的罪犯是人民的 “敌人”,更是朝野政党的 “共敌” 。朝野政党可对特定课题争议,但在各族人民安全共处课题,立场必须-致。她警告,罪案问题不仅会吓跑外资,更会令人民对政府失去信心,因此政府,必须以行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才能赢得人民的信任。

2 comments:

  1. Political party should champion this particular fight..

    Regardless how u do it, do it with high profile of course.. and ensure u get immediate result and people would feel u stick ur neck out for them.. justice served!!! in whatever way.

    Dont just stop at filing a few more police reports in high profile, that is definitely not what people want to s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