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0

有完没完

一些巫统中央领袖及基层领袖,一直在倒首相的米,倒国阵的米; 伤害友党伤害国人的言论持续不断,就如丛火,此起彼落。

从最近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指马华及民政党是国阵的乘客论,到过去首相纳吉的特别助理纳西发表种族性言论,农基部长诺奥玛在雪州国阵大会上马来人为了与其他非巫裔友族分享政权而必须牺牲权力的言论,巫青团执委慕克里发表不同源流学校的存在导致种族之间不和谐和两极化言论,巫统升旗山区部前任主席阿末依斯迈的“寄居论”,.............. 乐此不疲 .............. 没完没了。讲的不累,听的已累得不想出声,不想回应。

去年在我的一篇贴文,雪山锺某写了一则这样的留言:'我们不是巫统的消防员,我们是政治工作者,不是政治过滤器。我们的精力是用来从事政治工作,为国家的未来而献身,而不是为巫统补锅,为巫统善后做解释。前门努力灭火,后门又再放火,我们不是巫统的消防员,我们没有必要去替他们灭火或是过滤。' 然而,不灭火就烧到自己烧到族群; 不补锅不善后就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无法面对自己无法面对他人。

首相,你华发满头,没掀起党内领袖的感慨; 你的努力你的奔走全国,似乎在你的队伍中没取得回应; 你的理念你的言论,似乎在你的同僚中没取得呼应。你要治国,他们想护利; 你想全民,他们要票源; 你要全面,他们看自己......... 有此伙伴同僚,笑也!?哭也!?呜呼哀哉,最惨莫过于独居高处无知音。既是如此,不如就以末代皇帝心态,施新政用新人,顾民心民意,撬开党的束缚,勇往直前不回顾,放手为国家为国阵拼一拼,这或能为自己为阵线为国家带来一个全新局面。你的所为,将在国史中烙下无可比拟的印!

去年7月,我贴了这篇'首相肺腑之言': http://chongswen.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5.html
We remember what you say, we are with you, you are not alone, Keep Going !!
.
A politician thinks of next election, a stateman thinks of next generation. 壮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