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0

就是你

.
右翼大马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以国家领袖自居,不请自以短讯,第一时间评论乌雪补选的成绩,炮轰华裔选民不懂感恩!


当首相了解国家要前进,国民必须团结; 而团结的基础在于各族国民受到应得的照顾与对待。上任一年的首相,面对自己族群及党内的压力,仍然尽力而为,希望自己能为马来西亚开创另一天地。国阵友党了解,此时此刻,必须鼎力支持首相,为全民争取机会。而你,没有给于首相支持,反而唱反调'倒米'!在国家政治圈中,充其量不过为小喽罗的你,却以领袖自居,靠叫嚣出位!!可悲的你,一路来靠'跳'靠'变色'在政治圈中,找市场销售自己,寻找缝隙寄居!


如果国阵满足华裔诉求,但仍流失华人票; 其中流失的一个因由就是你!就是你和你的同类,踩踏华裔的尊严!驱走部分华裔选民票!不是他们不懂得感恩,而是你们自嘘自大,把其他族群当'外来人',把身为国民应享有的权利当为施舍。你既然会说"人民要求政治稳定,国阵的胜利证明人民接受纳吉为首相,并否决种族政治。",然而你的所作所为,言行背驰!不过,依布拉欣阿里,放心,你没有那么大的功力与能耐驱走我们,让我们把建国各族先贤流血流汗建立的国土,双手捧让给你!!


一个小组织,却命名为大马土著权威组织; 命称本身就够'沙文'够'自大'。三成坚定不移的华人票,寄望首相的全民政策,与首相并肩作战; 在逆流中把持先贤开疆拓荒的精神,定位国土,重建乐园。

.

4 comments:

  1. 骂的好,批评的一针见血,这种政治老乞丐老早该丢进河里,埋在土里!他的存在不止是国阵的耻辱更是首相纳吉的耻辱。这种政治垃圾是全民的公敌!

    ReplyDelete
  2. 华人在看宏观政治和微观政治演变,国阵只能给微观政治的改革,没有得玩。

    ReplyDelete
  3. Pegawai JASA & SB, please discuss Ibrahim Ali's issue, he is creating so much damages to the country harmony.

    While championing for own folks, he has never stop "doubting the loyalty of others" to our COUNTRY! Keep on HURTING one's feeling is very dangerous.

    Just read messages in FB & comments in papers & blogs, we do not want the harmony of the rakyat to be ruined by this "little peanut".

    Ask him to shut up or shouldn't we put him under 'ISA'?

    ReplyDelete
  4. 每回唱"马来西亚,这里是我的国家",雄昂的曲调歌词,心中总是澎湃不已,眼中总是泛着泪珠。我爱马来西亚,我知道您也爱我。然而,人民在怒吼,心中在淌血; 让那些扰攘民心的极端沙文份子下十八层地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