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0

忍无可忍(二)

现我要问:

(1) 贺佳节布条,是一般团体,个人和政治工作者向当地居民祝贺的一种简易方式。什么时候,却成为某些人的专利品?为何民联政府一当朝,即诸多为难?某市议员说过去国阵不让反对党挂贺佳节布条,他如不是新人一个就是没做功课强词夺理; 请他去询问Seputeh或Bukit Bintang或Klang的民联多届议员,他们过去的贺年布条可有高高挂?


(2) 民联议员整天评警方效力不高,然而遗失布条也报警,占用他们的执法时间,又该当何论?


(3) MPSJ有许多更紧急的事件不去处理,却滥权派MPSJ执法队一大清早去取走还没挂上48小时正待准证的贺年布条效率何其高一大堆大耳窿的非法布条满街挂,挂到久已烂不成形,又不见得劳师动众拆除?


(4) 贺年布条非政治宣言,为何把它当洪水猛兽?难道这几条贺年布条就能让政权转移?那我不是该多挂几条!


(5) MPSJ管辖范围广大,该处理的事情不少,市议员却为贺年布条开特别会议,本末倒置,该当何罪?


(6) 本区部分州市议员第一次掌权,难道非得要耍权才显得高人一等?这和嘴里口口声声抨击的前朝官员有何分别?


(7) 首相署委任的协调官为什么不能用国徽我们的公函信头都有国徽!各部门的官员,不都在名片上有国徽?州政府的官员不都有州徽名片?谁说国州徽只有国州议员专用?好笑得是不允许用国徽的理由是居民会混淆。这些胡说八道人士,低估首邦市人民的智慧,侮辱首邦市人民的水准!

.

(8) 难道不允许我们用国徽和协调官名称,我们就不是首相署委任的官员?这是什么道理?什么政策?我们有正式的官方委任状,MPSJ市议员有何权利否定首相的委任?天天讲透明说人权,但今日所为已侵犯我们的基本权利及没杀我们的身份,这不是侵犯人权吗?!


(9) 在大家欢庆佳节时,数位印巫籍市议员与市议会官员,硬毁贺年布条,毫不考虑华族同胞的感受与顾忌!地方上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却为贺年布条一事惊天动地大做文章,浪费不少时间人力精力,不懂得分事情的轻重,难怪许多问题累积2年尚无法处理?!

.

(10) 首邦市州议员去年05-02-09 在她的部落说: “A resident in Subang Jaya has sent out a mass email to some in MCA and other residents criticising me for not putting up banners to wish the Chinese community here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 I am not from MCA; as such I am not elected to only look out for the rights of the Chinese. I represent Malaysians of all races in Subang Jaya ……………….I would rather use the thousands of ringgit to assist those in need in Subang Jaya”.


现请大家去走走看看,她和罗国本国会议员的贺年布条正在首邦市高挂!!?一年前的话,今天忘了。不过,根据以上所写,我要谢谢她承认马华是代表华人,所以华人选民,请你们依照她的意思吧!同时,也谢谢她把去年多位在选区里有挂贺年布条的民联议员,尤其是DAP同僚,归为不会把'布条的钱用在人民身上'。请大家去巴生Pandamaran走走,刘大哥的buntings满街是。然而,他有机会重用去年的,可我们刚做的就被毁,又得重制; 这是谁在协助‘浪费’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