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0

忍无可忍 (一)



今早,我在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很希望这次开发布会的目的是谈建设,谈积极课题。但,这次的发布会却是因为给民联人欺压,决定反击,宣布开战!!


以下是发布会的内容:


首先,我在此说明,自从308大选后,我不曾积极扮演反对党的角色,向报界或在某些场合公开评击民联代议士。我一直认为,既然人民求变心切,就让民联人有空间去表现吧。然而,一些民联人民代议士,尤其是新进者,一上台不是去熟悉工作或环境,所专长是随时找碴,以抨击国阵为本,服务论政为次虽然当政,依然是反对党心态; 不用做,只用口。对也评,不对不用说,在部落在面子书大评特评,喧哗取宠,通常没有建设性的方案。


事实是,问题仍然存在; 这些人士的处理方式再简单不过,把问题推给前朝政府,也顺带把所有国阵人士,有关无关人士一锅煮熟,任务就当完成。然后,继续找问题,搞大它; 当然也碰到有无法解决一些居民的要求而受到责备,就大书特书责怪居民刁难,再引来一群’粉丝’安慰打气,工作又算告成。


我和我的团队,接受选民在308的选择,面对冷嘲热讽,不屈不挠,继续在地方上积极认真服务,以民为本; 针对地方上的措施或国家政策的偏差,不论是来自国阵或民联方面,也积极给与评论和建议。不论在媒体或 '忠言闲话',你们都会看到。在这二年里,也曾受到一些民联人士的不合情理对待或冷嘲; 但为了建立良好政治文化与气氛,为国为民,君子不记小人过,选择哑忍或一笑置之


然而,君子作风,与事无补,在Kelana Jaya的民联人士近来得寸进尺。以前的不说,就以圣诞期间,我和州协调官在12月中制作3条贺圣诞节及2010新年布条。我们2人都曾在市议会里,知道挂布条要申请准证州协调官李宥兴,数次去MPSJ申请,都因官员说民联代议士反对有所顾忌,不敢发准证,无功而返。在12月23日,只剩2天就是圣诞节,只有硬着头皮挂上去向居民贺节,还没渡过2010年,2条布条就无影无踪。当时,我们只有当做可能是一些调皮孩童拿走,没向任何人投诉。之后,曾向一些本区团体询问,发现他们没碰上类似问题,甚至挂上去后再申请也行。我也向其他国阵同僚了解在别的市议会申请准证情形如何,他们异口同声说没问题。


这次华人新年,我们也制作5条贺年布条2月5号星期五拿到时是下午,MPSJ已没办公; 2月6日星期六下午工作人员有时间就先去挂,计划星期一8号一早去申请准证。当天晚上(星期六晚上),我收到一通朋友的电话说: “州议员新春团拜的布条不见,你的工作人员有拿走吗?”。不久之后,又收到另一位朋友的一则短讯,也是询问同样事件。我即刻查询,确定我的工作人员没动过她的布条,马上回电给以上两位人士交代,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2月8日星期一早上,区会秘书说他收到警方电话查询此事,这令我惊讶万分; 接下去,在我们还来不及去MPSJ申请准证的4条布条也不见了。后来被告知州议员的特别助理去警局报失布条,又有市议员去MPSJ叫执法队取走布条。


我们从8号星期一下午到昨天(10日)中午,原本只需一两个小时就可办好的布条准证,却得通过无数通的电话,甚至在病假的YDP都接听我的电话, 市议会秘书长也协助签表格sokong,仍然无法取得准证。最终被告知,一些市议员在昨天下午,在市议会召开特别会议,为我们的贺年布条另立条规,才在下班前给了 有条规限制的准证’ !


(再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